孟汐苒✨

一方戏台惊风雨,烟火满城看德云.

错过 〖三〗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来者是张九龄,是这戒同所还算不错的人


张九龄进来也没有过多的说话只是询问尚九熙最近的状况


张九龄喂尚九熙吃完药之后,没有多做停留,只是告诉他们,好好照顾,让他多吃点饭,不要想烦心事


张九龄离去之后,尚九熙的烧渐渐退去了


尚九熙醒来第一句话就是,喊何九华的在哪,当然昏迷的时候也不少喊他


尚九熙的手一直在空中挥舞


孟鹤堂见没办法只能抓住他的手,说到:“九熙乖,何九华一会就来了,先睡觉好不好呀”


听起来像哄孩子的样子,可尚九熙的的确确吃这一套,真的睡着了


此时张云雷他们也从何九华哪里回来了,一回来便开始叹气


“唉,你说说,这个破地方怎么这么无情呢?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呢?什么戒同所,什么说来让我们治病,都是骗人的,不就是非法拘禁嘛?”


孟鹤堂回了句


“同性恋不是病,谁说男生就不可以被求婚的,女孩子也可以单膝下跪啊,真是搞不懂这世道”


说完孟鹤堂就去照顾尚九熙了


等到了中午


“孟鹤堂,你出来到你了!”


孟鹤堂还在想,什么到我了?


我没干什么啊


等到了哪里孟鹤堂才知道,等待他的是无尽的黑暗,简直就是人间地狱!


本来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破屋子


进去之后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,刑具!各种刑具!不止这些,还有周九良的照片,正对着一把椅子,看起来好像是电击椅


现在孟鹤堂知道有的人是怎么消失的了,原来他们来这个接受刑法,忘记自己所爱的人


还没等孟鹤堂看完


出来一两个大汉,便把孟鹤堂钳制住了,孟鹤堂拼命挣扎,根本没用!


孟鹤堂就被抓到了椅子上,对着周九良的照片,即使低头还是抬头,都可以看见周九良


很快有一个人从玄关处走进来


便自顾自的开始介绍自己


说“我叫刘晓枫,我是你的审问人”


可孟鹤堂压根儿就没理他


那人瞧见了也不怒,只是嘿嘿的赔笑了起来


我要动刑了哦!


刘晓枫闪到一旁,便开启了椅子的按钮


孟鹤堂只感觉到一阵酥麻


随着 一级  两级  三级  四级   五级!


孟鹤堂身体已经开始发颤了,但任咬着嘴唇,不肯发出一点声音,一直假装坚强


那人看见孟鹤堂牙关紧闭,就又笑起来了说:


“你是叫孟鹤堂吧,你喜欢一个叫周九良的男人对吧,可是你不知道他就是把你送进来的人,这样你还喜欢他吗?”


“不喜欢了,现在我爱他,这是事实,谁也改变不了我的意愿!”


“哈哈哈哈,好哇,看你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”


刘晓枫又加到了力度,一下子就调到了八级


孟鹤堂嘴唇出血了,唇周已经开始发紫了,可就是忍着不出一点声音


孟鹤堂就这样坚持了一晚上,后来即使刘晓枫使用鞭策之刑,也看不见孟鹤堂服个软,说也是说爱周九良之类的,不肯说半个不字。


刘晓枫看孟鹤堂实在太犟了,就只好打电话给周九良让他和孟鹤堂沟通沟通


电话递到了孟鹤堂的耳边


只听那边传来周九良的声音


“孟鹤堂,你先别说话,听我说”


“第一,我不爱男人,我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”


“第二,我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,都快要结婚了,婚礼你来参加,别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”


“第三,你参加完婚礼还得回到戒同所,除非你把病治好,不然你别想出来!”


“这是,我最后一次说,我不爱你,不爱你,听够了么?”


孟鹤堂一天一夜没有喝水,以前红润的嘴唇现在已经干裂了


而且孟鹤堂还很虚弱


只能有气无力的说话,但是为了不让周九良知道,为自己担心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什么变化,可是即使孟鹤堂亮出哭腔,周九良也不会心动半分。


“九良,恭喜你要结婚了,新娘一定很好看吧”


“你身体不好要多多注意休息,胃早上要记得吃早餐”


“你的衣服都在左边的柜子里”


“不要空腹喝酒,还有药都在进门拐角第三个抽屉里”


“和别人搭档的时候,不要把人家撅得死死的,收敛一点,别人不会照顾你,疼你”


“不要嫌我啰嗦,这以后,我就不能在你家睡觉了,打雷的时候,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小恐龙,只要抱着他就不会害怕”


“还有,九良,你能在叫我一声孟哥吗,你已经好久没这么叫过了”


“孟哥”


“哎,我在呢”


孟鹤堂此时眼泪已经掉下来了


“行了,这时候你应该也要上班了,走吧”


“嗯”


“嘟嘟嘟”


电话挂了,孟鹤堂开始肆无忌惮的哭


而周九良那边也感觉这通电话心情沉重,结婚的事并不是骗孟鹤堂,只是周九良想忘掉孟鹤堂的一种方法,就是让自己忙起来,快点结婚,他以为这样就不会在想着孟鹤堂


前两天因为周九良在台上想着孟鹤堂,别的逗哏抛出来的包袱,周九良都忘记接了,让逗哏特别尴尬,最后还被师父训了一顿


周九良思念孟鹤堂,但是他不懂,他认为这只是普普通通的搭档情


因为周九良的不明白自己的感情,给以后他和孟鹤堂的感情,增添了许多坎坷……

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