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汐苒✨

一方戏台惊风雨,烟火满城看德云.

栀子花味的信息素

请勿上升正主


你说老福特最近是不是疯了


怎么给我文都私密了内?


我改一下能不能让我发出去?


小学生文笔   勿喷    谢谢


A B O文


甜的      又是一篇良堂文


第一次写   哪里不对可以指点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天,孟鹤堂分化了,孟鹤堂可犯愁了,因为什么呢?孟鹤堂想当个A结果一分化是个O,这可把孟鹤堂愁坏了


“哎,糖糖,想什么呢”


说这话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孟鹤堂的好兄弟,张云雷,这人也是一个Omega,味道是玫瑰味的


“啊,没什么”


“走啊,看他们打球去”


“哦哦,行,走吧”


又进一个球


“糖糖,快看快看,好帅啊”


“那个?”


“哎呀,就小眼巴叉那个”


“哦哦,其实我感觉那个钢丝球更好看一点”


孟鹤堂一回头,张云雷不见了


仔细找找,整半天给人家买水去了,好家伙,犯花痴了吧


周九良也一直在注意这个长得水灵灵的小人儿


周九良和杨九郎说好哥们,张云雷向杨九郎要了微信,自然孟鹤堂和周九良也加上了


加上了之后让两个不认识的人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


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张云雷因为害怕,就把杨九郎叫过来陪自己,刚好抑制剂用完了,又不能出去买,只能忍着,但是张云雷可以忍,杨九郎不行啊,本来就是Alpha,对这种味道敏感,当晚就把张云雷标记了,永久标记!


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


但是孟鹤堂和周九良没有任何发展,其实张云雷知道,他们互相都喜欢,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张云雷决定帮他们一把


后来张云雷把孟鹤堂放在书包里的抑制剂拿出来了


孟鹤堂感觉自己不对劲了,估计翻翻书包,完了,抑制剂不见了,像张云雷借,张云雷说也没有,想想也对,都已经有杨九郎了,好像也不用抑制剂了


唉,怎么办?能怎么办,躲出去呗


孟鹤堂躲到了体育器材室,因为这里平时很少有人来


孟鹤堂把信息素释放出来了,栀子花味的,很香


恰巧周九良过来了,其实不是自己想来的,是杨九郎和张云雷让他过来看看的


这是……这是什么味道,好香


周九良是Alpha自然知道附近有Omega,好奇心使他继续向前进,到了最后一排,就闻到了很浓的栀子花味,不由得周九良也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,是类似于奶油味的,还带了一点淡淡的牛奶味  (我形容不出来了,因为我不知道栀子花和什么味道配,还特地去百度查了一下😂)


回归正题


孟鹤堂闻到味道才知道有人来了,抬头一看才知道是周九良,周九良也惊到了,原来这就是杨九郎说的 “惊喜” 敢情是这个啊?


孟鹤堂现在也顾不上,怎么了,已经糊涂了


对着周九良说“标记我,快标记我,快点,九良~”


好家伙这谁架得住啊,就这样孟鹤堂也被标记了,不过不同于张云雷的是,不是永久标记


周九良也向孟鹤堂表白了,孟鹤堂也同意了,再后来 结婚、生子、白头到老,容貌变了,好多东西都变了,但是周九良爱孟鹤堂的心没变


孟鹤堂也问过周九良一个问题


“九良,你当时为什么不永久标记我啊?”


周九良也回答了


“因为,我怕你不接受我,我不能靠这个占有你啊,云雷他们早就表明了心意,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,当然不能这么做”


“你当时思考了这么多啊”


“对啊,不过还好我追到你了”


“我爱你,糖糖”


“我也爱你,大橘猫”


满目山河  唯独向往你♥


不是不配,只是时候未到,谁都值得最好的♥


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 也都会去努力把自己变得更优秀♥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写abo的文


写的不太好,见谅🙏🏻


文章自己想的,勿盗,尊重一下别人的劳动成果,你理解不了我的心情


我以为我是特别的,后来发现你对谁都这样,这爱,我不要了,我要的是独一无二,专属于我


没有动力了╯^╰

评论(4)

热度(14)